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王氏企业 >> 王氏企业 >> 王俊雄和他的上海三槐机械公司
王俊雄和他的上海三槐机械公司
作者:飞龙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日期:2009-12-10 浏览[6758]

 

上海三槐机械公司下属上海三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三槐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上海三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三槐包装厂通州市三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三槐驻印尼雅加达销售处三槐驻印度新德里销售处;是融研究开发、设计制造、贸易经营为一体的复合型企业。

企业法人代表王俊雄先生祖藉江苏南通,据老家家谱记载为三槐王氏,因此特以三槐之名注册自己开办的公司,生意兴隆,并关心与支持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热心乐助公益事业。

企业主要生产日化机械、制药机械、包装机械、食品机械、超净工作台及各类不锈钢制品。具体产品有:真空制膏机、真空均质乳化机、搅拌机、反应釜等膏霜类、洗涤类、调料类的生产设备;全自动铝塑复合软管和塑料软管的制管生产线、各种规格类型软管的灌装封尾机、彩条灌装封尾机、软管印刷机等等软管类生产线;有液体灌装旋盖、轧盖机、眼药水、口服液的灌装加内塞旋(轧)盖机等瓶类包装设备;有各类液体、膏霜、粉剂、颗粒的小袋包装机;各类不锈钢输送工作台;水处理设备;各种规格制管线模具;不锈钢超净工作台、架、柜;香皂生产线;膨化食品生产线等。

企业发扬敬业、守信、务实、创新的精神,以产品更优质,价格更低廉,服务更周到,顾客更满意为质量方针,赢得国内外顾客的青眯,产品除国内市场销售外,还远销美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缅甸、意大利、法国、尼日利亚、越南、伊朗、叙利亚、哈萨克斯坦、波兰、罗马尼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

  信息录入:wc  
  责任编辑:wfl  
【打印】  【返回首页】  【关闭】  
上一篇:高长虹和他的杭州双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篇:王家德与浙江佳隆防腐工程有限公司    
 
王氏网 新安琅琊王氏网 全球王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