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宗亲动态 >> 宗亲动态 >> 王义道宗亲特大捐款喜报
王义道宗亲特大捐款喜报
作者:王飞龙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日期:2012-03-20 浏览[7799]

——王义道宗亲20万元强力推进宗谱八修大业

 

各位宗亲族贤:

先祖千秋昌盛,后裔宏猷万代辉煌炭埠王氏第廿一世孙、留学英国的王义道宗亲,当他获悉始祖墓园一期工程顺利竣工、宗谱八修大业进入攻坚阶段后,再次作出了一个动全举,2012320日下午通过网上银行,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庐江县支行炭埠王氏文化发展基金专项帐户捐资20万元人民币,强力推进宗谱八修大业这一特大喜讯在1536被确认以后,八修委全体宗亲欢欣鼓舞,分享我们宗族的至诚孝子、豪情俊杰再次带给我们无比的骄傲、自豪、信心和决心。

我们恳切希望、热诚欢迎所有宗亲族贤,人人捐助善款,个个慷慨解囊。诚如是,我王氏宗族万众一心,百川归海,何愁重修始祖墓园、八修宗谱和重建王氏宗祠大业之不成!祖先英灵九泉欣慰,裔孙骏业金龙飞腾!此乃祖先之幸,王族之幸,宗亲之荣!

特此报喜祝贺!

 

                       炭埠王氏宗谱八修委员会

                          2012320

  信息录入:wxc  
  责任编辑:wfl  
【打印】  【返回首页】  【关闭】  
上一篇:给义道宗亲的电子复函    
下一篇:王龙高宗亲捐款喜报    
 
王氏网 新安琅琊王氏网 全球王氏网